訂戶服務專區

親愛的讀者,您好:

訂戶服務專區依您訂購的版本,提供「讀本MP3下載」「數學挑戰百分百題庫下載」。 本服務僅供 「康軒學習雜誌-現訂戶」使用,若需確認您的密碼,煩請撥打客服專線,由專人為您查詢 (02)8665-1740。

 * 帳號:「家長姓名」
 * 密碼:「訂戶編號 (請輸入英文字+七位數字,或查詢雜誌袋寄件標籤)」

 * 查詢訂戶編號  
訂戶服務專區
 帳  號:
 密  碼:
 驗證碼:
登 入

「讀本MP3」下載服務

《康軒學習雜誌》提供雜誌現訂戶,下載您所訂購版本的讀本MP3音檔:

  1. 下載時格式為RAR壓縮檔,建議使用桌上型電腦下載,解壓縮後即可得到MP3音檔。
  2. 更新頻率:提供現訂戶最近三個月出刊的音檔,各期出刊日前五天可至專區點選下載
    (ex:11/25上架12/1的Mp3檔案,專區會有12月、11月、10月音檔,逾期不再另外開放下載) 。
  3. 帳號啟用:新訂戶於收到首期新刊雜誌後可開始使用此服務。
  4. 特別說明:「零售單期雜誌」或「訂閱雜誌贈送的過刊」無法使用本服務。

康軒學習雜誌著作權聲明:
當您透過康軒學習雜誌所屬網站,持續使用康軒學習雜誌所提供之服務時,即表示您已知悉且同意本聲明之各條款內容:

  1. 康軒學習雜誌所屬網站上所刊載之內容,包括但不限於文字、照片、影像、插圖、錄音、視聽暨其JPG、MP3等數位檔案,其智慧財產權為康軒文教事業股份有限公司所有,或經具有合法權源之人授權康軒學習雜誌使用,均受著作權法及相關智慧財產權法之保護。
  2. 本網站上所刊載之所有內容,僅供現訂戶您下載後作為您個人或家庭非營利目的之收聽使用。
  3. 除法令另有規定或事前經康軒學習雜誌授權同意外,您同意並保證不得利用本網站上所刊載之所有內容,從事任何違反著作權法及侵害他人權益等違法之行為 (包括但不限於重製、編輯、公開播送、公開傳輸、公開上映、改作、散布、發行、另轉授權第三人或作為其他用途使用)
  4. 如您有違反本聲明之情事時,康軒學習雜誌將拒絕提供本網站相關服務,並將依法追究侵權行為人之相關民刑事責任。
  5. 本聲明的解釋與適用,均應以中華民國法律為準據法。本聲明如有任何爭議,應以智慧財產權法院為第一審管轄法院。

「數學挑戰百分百題庫」下載服務

限《初/進階版》雜誌訂戶使用
本挑戰百分百線上數學練習題之設計,重在學習觀念的延伸,並非用來取代一般坊間扣合學習進度的評量或測驗卷的題目練習,建議使用時機最好在做完應完成的評量後,再挑選線上題目來加強練習,以釐清學習成效及觀念,讓孩子的學習更通透了解。因此,您可以依據孩子的學習年級,下載試題供孩子練習。

感謝您的支持與愛護!

康軒學習雜誌 敬啟